close

咖哩 世足 踩踩樂 洋基 京都 

板橋公館街炒翻天熱炒小吃
從住的地方騎機車大約2分鐘(沒遇到紅綠燈),走路7-8分鐘可到的距離,有一家賣炒飯炒麵的熱炒店,生意還不錯,除了外帶炒飯炒麵之外,常常可見一家幾口點幾個菜,一餐就解決了!
如果不想煮飯,偶爾我們會來這邊吃,他的地址我看了半天找不到,不過馬路上的指標,大家就參考參考吧!就在板橋市英士路,公館街,智樂路交接口,台北縣立醫院後面!
剛好停紅燈,從對街照一張。
門口照一張
其實它有很多分店,大多都是在台北縣。(我猜這家是新海店,但是新生街是這裡嗎?)
菜單~菜色還蠻多的
內觀
從位子照廚房的樣子
店家提供很濃醇的熱烏梅湯,請自助!
我覺得蠻好喝的烏梅湯
今天點了這些~絲瓜蛤蜊、椒鹽鱈魚及肉絲蛋炒飯。 我們通常是點個炒飯或是炒麵,點一個炒青菜,再點一個湯,或是點一個肉類加青菜的快炒如空心菜炒牛肉,大概就是連主食3道菜色!
絲瓜蛤蜊特寫 (這還可以當湯喝喔!)
炒飯特寫
椒鹽鱈魚特寫 (送上來時我嚇了一跳,又不是吃魚排便當,這麼大2片,我覺得應該是切成小塊,有個10來塊,一口一個的比較有賣相。)
由於本人不吃蔥及洋蔥,原本點菜時我們都會在菜單上註明不要蔥及洋蔥,要加辣椒,今天因為唐先生下班晚,已經8點半了才入內,一時匆忙忘了註明,因此送上桌時,這位仁兄趁著我在拍照很努力的幫我盛飯挑洋蔥,真是太感動了!
唐先生的愛心炒飯,沒有洋蔥喔!
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別的菜吧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